1D  

大家好!我是葉孟澐,綽號:葉馨巴or Joyce Yeh。

我的興趣是:跳舞、爬山、溜直排輪、欺負我哥、玩手機......很多啦!

我的性別是:女生。

我的星座是:射手座喔!

我的生日是:西元2000年〈民國89年〉12月11日,請送生日禮物給我喔!!!〈一定要送,不然我會拿AK47掃射你喔!〉

我最愛的食物是:義大利麵、炒飯〈各種炒飯都喜歡喔!〉、牛肉麵 ya!

我最喜歡的水果是:芒果、蘋果、荔枝......〈還有很多的哈 哈 哈 !〉

我最喜歡的甜點是:巧克力蛋糕〈不能太甜的喔!〉

我最喜歡的顏色是:藍色、黃色

我最喜歡的季節是:都不喜歡〈叫季節去死吧!哇哈哈〉

我最愛的人是:沒有,哈 哈「通通給我去死吧!〈〈開玩笑的啦〉才怪!!!

我最喜歡喝的飲料是:烏龍茶、紅茶、水果茶,it's good to drink,ya!

我最喜歡看的卡通是:獅子王、飛哥與小佛、彭彭與丁滿歷險記

我最喜歡的朋友有:鐘采君、李青芸、陳雨捷、魏詠晴、黃筱雯、朱庭萱、游嘉心、王語彤、王馨儀、黃梓庭、邱品寧、卜岑華!超多的對ㄅㄟ!!!

我喜歡看的動漫是:多啦a夢、魔導少年〈妖精尾巴〉、名偵探柯南

 

 

歡迎來我的部落格逛逛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無聊葉馨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