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物介紹:1.Niall Horan 2.Liam Payne 3.Louis Tomlinson 4.Harry Styles 5.Zayn Malik〈從左到右〉

images (3)  

男孩們的小公仔,我也超想要的~~

但我知不可能因為我爸不會答應的

1d  

男孩們真的超帥,狗兒真的超可愛!

我好想養一隻那種狗喔~

images (1)  

天啊!ZAYN你也太帥了吧!

我會放這張圖片的原因是我喜歡ZAYN

王語彤喜歡HARRY

王馨儀喜歡NIALL

邱丁滿喜歡LIAM

丁媽喜歡LOUIS

images  

好刺眼的陽光啊!

男孩們好像快睜不開眼睛了ㄟ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無聊葉馨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